close

星座本性解碼.五星運勢
在別人家看到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玩過呢  
我是覺得有點準啦  哈哈
 

這個是我的

 
 
巨蟹座
 
 
獅子座
 
 
巨蟹座
 
 
處女座
 
 
巨蟹座
 
 
整體性格
123小姐,為人著想,具有明星氣質;平易近人,行事委婉圓融,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也有樸實淡泊,能言善辯的一面。
待人性格
123小姐待人:相當感性;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含蓄內斂謙沖為懷;領域感很強;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123小姐處事:古道熱腸熱心助人;擇善固執;有立場也能妥協;把握重點兼顧細節;既有理想也重實際;既有計劃也靈活變通。
性格缺點
123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吃醋相當黏人;有時候不特別關照自己人;偶爾會容易傷春悲秋多愁善感。
價值觀
123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實用實際實惠;勢力範圍;親密的感情;較不擅長:冒險犯難;好奇追新;與眾不同。
愛情性格
123小姐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講究浪漫情調,很會忌妒;較常表現:溫柔多情,熱情豪爽,秀外慧中,幽默風趣。
金錢性格
123小姐的金錢觀:花錢有分寸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照顧親人,享受美食,提升品質,追求新奇。



這個是糖糖的XDDD

 
 
天秤座
 
 
巨蟹座
 
 
天秤座
 
 
天蠍座
 
 
處女座
 
 
整體性格
糖糖先生,風度翩翩;為人著想;平易近人;行事比較圓融;講究生活品味。

待人性格
糖糖先生待人:合乎情理;很重感情;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含蓄內斂謙沖為懷;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能夠守口如瓶。

處世性格
糖糖先生處事:古道熱腸熱心助人(我看是熱心跟其他狗狗汪汪汪吧orz);非常有彈性;容易協商;相當慎密仔細;既有理想也重實際;隨性自在隨機應變。

性格缺點
糖糖先生性格的缺點為:只會自掃門前雪不管他人瓦上霜;有時候拐彎抹角不夠乾脆;偶爾會缺乏享受浪漫的心情
。(沒錯 看到好吃的食物時.糖都不會浪漫的一口一口慢慢吃=   =+)

價值觀
糖糖先生重視的價值觀為:愛情的滋潤;親密的感情;追求完美;較不擅長:與眾不同;冒險犯難;追逐功利。

愛情性格
糖糖先生在愛情上喜歡步調適中的進展,享受浪漫情調,會忌妒但不嚴重;較常表現:品味獨到,體貼關懷,追求完美,多情執著。

金錢性格
糖糖先生的金錢觀:花錢很適度不浪費也不小氣,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生活,照顧親人,追求完美,滿足自我。



另外.
前幾天在寵物家庭(犬物語)的網站上看到他們要出一本瑪爾濟斯的書
書名"我的瑪爾濟斯朋友"
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市面上瑪爾濟斯的專書好像只有一本?
所以還蠻期待這本書的
只是希望他們不要拿犬物語裡面曾有的內容直接放進去囉

至於它上面寫的優惠價格
我倒是不心動
因為我記得新書在博客來或是金石堂 都會有79折
如果真的要挑便宜 可以在眾多的網路書局中比價
所以呀 要是我是他們 
我就直接推69折XDDD



(糖糖:79折?69折?  不要拿我紅包袋裡的錢錢去買就好!!)


PS.請問大家看糖照片的時候   是變形的嗎?
那縮成這張這樣還是會變形嗎
因為我自己看不到變形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