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1902.jpgpixnet 1901.jpg

(糖剛睡醒+不喜歡穿衣服  哀怨中XD)

今年糖生日當天只有小小的吃了個起士蛋糕
因為媽咪等著發薪水來訂淳淳姨推薦的吉快樂寵物蛋糕


今年是個重大事件年
在八.九月份的時候  糖糖的眼睛看不見了
原因是視網膜老化  關於這點媽咪一直有著無解的糾葛
明明每次看醫生都會順便檢查眼睛 明明吃著水汪汪在保養眼睛
然而 只專心對付白內障  卻不知道視網膜老化的可怕
遠見的醫生還跟媽咪說 糖的眼睛很漂亮
媽咪的心裡不斷的翻桌OS 漂亮有什麼用 就是看不到啊


經過了難過自責以及一堆的胡思亂想 
事情發生了  只能陪著糖一起度過
陪他更清楚的認識吃飯的地方 尿尿的地方
幸好這些地方始終都沒變動過  讓糖的行動上還算ok


看著糖翻肚肚睡覺  心中有著無限的安慰
即使眼睛看不到  糖仍然安心的睡得很好
對我來說 這樣就夠了
糖是勇敢的孩子  比身為人類的媽咪勇敢多了


只要健康平安快樂就好  這是我對糖的唯一希望
那些外在的東西 可愛的衣服  零食什麼的
都早已不重要

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cake1.gif

在等黑貓的時候 一直坐立難安 擔心okii麻訂單太多忘記糖糖的蛋糕了
幸好在快中午的時候 黑貓打電話來說在樓下
@_@!在家只穿睡衣的我趕緊套了件毛背心就衝下去
簽完名想說回家再檢查  但是黑貓先生似乎有話想說一直疑慮的看著我的感覺
我就也很疑惑的說 有收據嗎?想說我忘了拿什麼嗎?我付過錢了呀
後來我轉頭要走的時候 黑貓先生還站在原地看著我進去
我一直在想 他是不是想要我檢查 不然為什麼不走@ @a

T01 101.jpg 
這是杯子糖偶蛋糕  要給親愛的阿抹抹的   看起來超可愛的!!!
而且有把阿抹的辮子也做出來  讚!!
在這也要謝謝盡責的黑貓先生 謝謝你們把蛋糕安全的送到
謝謝你們




接下來是不插蠟燭試吃時間
T01 035.jpg 
用小舌頭認真努力的吃著  
看起來很幼秀


T01 020.jpg.1.jpg  
okii麻還送了兩片可愛的狗狗笑臉餅乾
聞起來很像喜餅的味道  很香很香  害我肚子都餓了
改天再來訂

T01 097.jpg  
很喜歡這張  有純淨的感覺
一開始是讓糖直接舔著吃 想說他看不到  直接吃很開心的感覺
中間我想去拿盤子切給他吃  叫他等等
結果等我轉個身拿回來的時候 他正在全力猛攻蛋糕 完全不管媽咪剛剛說什麼!!


pixnet 904.jpg  
吃了蛋糕  一臉的開心滿足
為人父母的 最想要的不就是這樣而已8136522.jpg  

pixnet 1903.jpg  

許久沒出江湖  舔鼻子的功力依然沒變20529500.jpg  
謝謝okii麻為糖做的蛋糕
你的用心  在蛋糕上糖糖最愛的狗狗娃娃  小抹的辮子  我喜歡的愛心夢幻風格
及糖愛吃的表情上顯露的一覽無遺
真的非常謝謝你給了我們一個美好的回憶

okii麻做的蛋糕  連看不見的孩子 都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