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 糖糖 我 爸爸一起去台中大墩動物醫院
目的是糖糖四歲半的健康檢查
我們做"
老當益壯"的方案+心肌梗塞標記(可預知鬱血性心衰竭、休克、或是死亡)
因為糖糖已經快五歲了 總覺得好不安
當然是希望狗狗能活越久越好啊
糖糖好像是我們這群朋友中算老的呢>"<

自從過年期間的連續生病後
我開始覺得糖的狂吠是美好的
代表他很健康  很有活力
連大墩的櫃檯小姐都說 糖的叫聲很宏亮 不像快七歲的老狗狗唷

六點五十分從板橋出發時 天氣還好冷 
到達台中時 台中的天氣好到讓穿著毛衣大衣的我們熱到直冒汗
糖糖也是一直猛吐舌頭

台中的步調感覺比台北慢了很多 
連路上的計程車都很少喔
不過寵物店倒是很多
我在一家寵物店還有看到好可愛的小瑪姊弟
好想帶弟弟回家喔
可是聽說兩隻男生容易打架  是真的嗎


就算熱 也要擺美美的pose








大墩的貓咪 還有另一隻比較胖的 沒拍到


在看診的過程中  
我們還順便看了我一直以為很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跟膝關節異位
不知道是因為糖糖的皮膚症狀沒出來 還是...
醫生說糖的皮膚其實不差 反而是膝蓋骨異位的問題比較嚴重
所以我們還在考慮開刀......


整體而言  我覺得大墩的感覺還不錯
櫃檯小姐是跟我同年的漂亮女生   他被糖狂吠 還是一直誇獎糖
讓我覺得好窩心
而且醫生說糖是隻很乖很乖的狗狗
只有主人在的時候才會仗勢欺人T^T


以前曾經聽說大敦對狗很粗魯的消息
我想...會不會是...這種情況...
昨天醫生在跟我們說氣管坍陷跟上呼吸道感染的時候
他為了誘發糖咳嗽 就拍了糖的氣管幾多下
糖很生氣 想掙扎
不過醫生有安撫糖的情緒  所以我覺得還好
只是後來 因為糖沒咳嗽 
醫生叫了一隻客人的狗來拍
那隻狗就開始咳 一直到跑掉之後都還在咳
老實說..我後來忍不住笑了^^"
雖然很可憐 可是感覺真的有點好笑...(汗)


還有件有點遺憾的事
可能是為了方便檢驗  醫生把糖的毛沾到黏黏的東西  
還有些地方被剃光orz
就像這個樣子



有點擔心檢驗結果  在等兩個星期後就會知道了
最近常帶糖出去玩
結果這小孩  得了便宜還賣乖
要是出去散步的時間不夠長 就回家的話 
他還會自己跳到陽台不肯進來說
壞壞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