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jpg 

最近蠻感慨的
糖已經八歲多了   很難相信 已經八年  都一直在一起
感覺就很像  親人一直都在身邊 而不會去想到已經在一起多久


糖換了家庭醫生  不再去遙遠的愛心
因為路途太遙遠  對我跟糖都是負擔  而且愛心的改變...我還不太適應
總之 現在糖在快樂遇到很仔細的好醫生

結石控制中  心臟醫生說還ok(Q10)   關節還ok(之後會考慮要繼續吃利尿通還是)   眼睛(水汪汪) 鼻淚管堵塞是確定的
這些小小事情都沒關係   健康就好
只是最近晚上都讓我跟糖很難好好睡


據快樂的醫生說   糖的直腸有老化的現象  所以才會好像不知道自己要大便了  有時候很正常的大便  有時候卻在睡覺的時候 或是放個屁緊張之類就掉一顆大便出來
這種情形 幾乎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發生
醫生先給予B群看看能不能改善
然後我自己的方面 試著晚上睡前不讓糖進食  帶他把大小便處理完再睡
試個幾天看看
明天再打電話問大墩跟愛心看看  綜合多位醫生的說法

除了這個狀況以外 糖都還是像往常一樣  看到陌生人來家裡就狂吠  叫到沒有人相信他是八歲多的狗狗XD
然後依然的愛撒嬌   該咬的人還是照咬(?)
依然是心肝寶貝一枚
最近應該可以收到食物乾燥機  在多人的勸告之下依然敗下去
因為我一定會做的  只要能讓糖快樂就好


蠻開心的是
家人對於糖大便的狀況 都很包容  也沒責怪糖糖
很欣慰~

這一兩個月密集的回診  因為換醫院調PH值跟打預防針的關係
再過兩週還要回去打萊姆病 
快樂離家裡其實也小小遠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抱著糖散步回家  雖然回家後會鐵手..因為竟然胖到4公斤!!! 

 04.1.jpg

愛是給予   永遠不會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