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的29個"因為糖糖所以美好"

名字:mewmewo
對象:我的狗狗-糖糖


01.因為你討厭男生,喜歡親女生的小嘴,大家都說你是小色狗,所以美好

02.因為有好吃的漢堡可以吃,偶爾也可以與你一同分享麵包皮,所以美好


03.
因為你很健康,總是大聲的汪汪叫,所以美好


04.
因為學會幫你洗澡,不用再擔心你在寵物店裡會不會受傷,所以美好


05.
因為你總是用溫柔的眼神凝視著我,我也用溫柔的撫摸回應你,所以美好


06.
因為你喜歡吃地瓜,而我也喜歡,我們一同分享著,所以美好


07.
因為我們都很膽小,會很有默契的對著黑影警戒,所以美好


08.
因為爸爸媽媽弟弟都喜歡你,所以美好


09.
因為你,我寫了網誌,認識了很多狗狗跟狗媽咪,所以美好


10.
因為你常常露出賊賊的笑容,讓一旁的我丈二摸不著腦袋,所以美好


11.
因為你,我有光明正大敗家的理由,所以美好


12.
因為想幫你籌錢做檢康檢查,我開始了第二份工作,所以美好


13.
因為你的淘氣,常害我被媽媽罵,所以美好


14.
因為有了你,我可以買很多漂亮但我不能穿的小衣服給你,所以美好


15.
因為我很怕生,為了你,我開始敢跟陌生人說話,所以美好


16.
因為你銀白色的毛如絲綢般美麗,所以美好


17.
因為我們要一起努力,變成人見人誇的好狗狗,所以美好


18.
因為開始留長毛,所以美好


19.
因為喜歡聞著你的腳腳,有你獨特的味道,所以美好


20.
因為動物醫院離我們家很近,所以美好


21.
因為我們總是玩著,我把頭髮偷偷伸進你的小鼻孔裡,害你打噴嚏,而你不干示弱的以舌頭猛舔反擊的遊戲,所以美好


22.
因為我跟你一樣愛吃,結果你的餅乾我們一人一半,所以美好


23.
因為洗澡的時候,睡覺的時候,家裡只剩我跟你的時候,我知道你都會保護我,所以美好


24.
因為想留下我們之間的回憶,爸爸買了相機給我,所以美好


25.
因為天冷的時候,可以跟你相擁而眠,所以美好


26.
因為你不喜歡玩玩具,於是我多了很多會揪揪叫的小娃娃,所以美好


27.
因為我一轉頭,晚餐的雞肉就不翼而飛,只剩下拼命裝可愛的你,所以美好


28.
因為你不會嘲笑我的笨手笨腳笨頭腦,所以美好


29.
因為我的生命裡有你陪著,所以美好






糖糖這篇是送給你的喔
不過唸給傻糖糖聽
只聽得懂"地瓜"    "要不要吃"   兩眼睜的又大又圓呢
我已經開始在想 今年的情人節要怎麼跟糖一起度過了喔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By    96.2月      參加"因為____,所以美好"的活動
願自己永不忘記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