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每年的2月是糖糖固定打預防針日子
今年因為搬家來迴龍離愛心態太遠  春節的天氣又是大雨又是低溫特報
決定18號上午先帶糖在離家幾站的快樂動物醫院打預防針
下星期在是天氣狀況決定要不要回愛心打剩下的萊姆病及梨型鞭毛蟲兩針  順便驗血驗尿
下午我再跟糖糖拔比去愛心幫糖拿結石的藥(謝謝糖拔比這麼大這麼冷的雨天陪我跑那麼遠


 DSC03438.JPG
大年初五 醫院剛開工  病患陸續多了起來
中間還有主人因為家裡的狗難產了跑來醫院跟醫生質問
醫生們通通圍過去櫃臺跟那位主人解釋
多少斷斷續續聽到一點內容
但不了解事情真相   也不關我的事  還是少管閒事囉
只是有位醫生助理很糟糕很糟糕...在旁邊的態度令人不開心
不過是我個人價值觀不欣賞他而已  所以也就不用特別寫上來 
學了法律  知道不要隨便拿這種事來網路上說嘴



有時候覺得小孩真的很厲害
還沒進醫院就已經開始抖抖抖
進了快樂  裡面不知道是美容還是住院的狗一直叫
糖在我身上候診的時候  頻頻發抖 焦慮的感覺
雖然很可憐  因為我也討厭打針>”<
不過我還是沒有安慰糖
因為最近開始覺得 當糖害怕的時候 有時我去安慰他 反而適得其反
如果是一件不用害怕的事情  我又何必一直安慰  反而會讓糖覺得這是不是很可怕的事情

 

11.jpg
糖就這樣 一直盯著醫院那條通道看
直到醫生出來跟我們討論今天要打的預防針
醫生拿著預防針小本本出來(去年在愛心終於換了一本新的 又是開心又是莫名的失落)
醫生覺得糖不需要打這麼多針  他覺得得到萊姆病或是鞭毛蟲的機率很低
即使得到了 症狀也很輕微  所以建議我不用打
不過  我下星期應該還是會打吧 
與其擔心一整年 去賭那微乎其微得病的機率  還不如打了安心

10.jpg 

糖從小打針的時候就很乖  不會閃躲也不會哀嚎
這次也一樣  乖乖的就讓醫生打下去了
而且是連續兩針呢
醫生要我幫忙扶著糖  結果我只有一開始扶著 第二針我沒扶 還是乖乖的在那沒有亂動
糖真的除了社會化不足以外  都還算很乖的小孩呢


接下來還讓糖拍了X光片檢查腎臟心臟跟膀胱的狀況
看起來很乾淨
不過不是愛心照的  還是多少不太安心XD
因為愛心是分部位照  快樂的醫生則是說糖小隻所以可以照全身


請醫生幫糖拔了耳毛  醫生又教了我一次清耳朵的方法
因為到迴龍這邊 不像以前那麼方便了
也沒有信任的美容師  剪毛現在是我媽剪  洗澡那些則是我自己用
我以前都一直以為自己會清耳朵
結果方法還是有些錯了
清耳液進去的時候  我都是左右揉搓 結果不是這樣@ @”


糖七歲了
醫生說糖的心室肥大的問題 就目前的年紀來看 還算正常
持續觀察就好

9.jpg 

很久沒寫日記了...
某天跟某飄聊天的時候  跟某飄說好要開始寫糖的日記
要回到當初想寫日記的初衷
單純的紀錄下我們之間的美好
做我自己

只是純記錄 
沒寫也不代表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愛糖
沒有留下的沒有說出的   不代表不再關心
點點滴滴的相處與愛 都深刻的在心裡︿ ︿
相信現在的我們    都是幸福的

 

2010年  希望我們都能平安健康快樂
我愛的人 以及愛我們的人
希望大家都好

 

PS.相簿的空間快滿了  考慮開別的帳號或是搬家

總覺得我好像老了  想法跟風格跟以前不一樣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