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 平常我是很少開留言板的啦 
今天晃過去一看....
很好...雪某人 ...算你狠
竟敢在三更半夜偷偷潛入我家

沒錯 我被雪兒點到了>o<
平常都是我在點她的 這種被樁腳反點的感覺....真是...好啊(咬牙切齒的說)
好吧 反正我也想不出來新文

看了很久 總算看懂遊戲規則
雪兒啊 妳以為我會像你一樣.傻傻的慢慢打字咩
不開右鍵 我去別家偷XDDD



文章打到一半  機器突然說在維修 害我只存到一點orz
我還是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因為點名串聯活動 會有人想到我們
雖然最近很不順   小傷不斷  麻煩事  糾紛一堆  
但是我還活得好好的  能吃能睡能動有思想 有家可以住
跟世界上很多不幸的人比起來
我很幸福了 



看著糖糖  似乎就可以讓我忘卻所有的不愉快
即使是看著糖流淚
抱著糖煩惱
羨慕著一躺下就可以睡著的糖
媽媽總說  我的世界只有狗
那也許是因為我在逃避
跟糖糖在一起  是我心中的桃花源
彷彿躲進那裡  一切的事就可以不重要



水槍裡沒有水 我只是對著糖而已
結果....



糖的表情好兇喔~




串聯幸福列車的玩法:
請遵守以下遊戲規則
§ 在部落格開新文章
§ 寫下自己在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願望
§ 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雙手合十,誠心默禱
§ 寫下生日及星座
§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寫下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NO.1:希望本命年能順利平安
NO.2:糖糖+全家人健康
NO.3:畢業後能順利找到我喜歡且適合我的工作


@寫下生日及星座

7   巨蟹座
不過..為什麼要寫這個啊


@邀請六位朋友一起許願

這...這..
六位喔....(開始收拾包袱...逃命去)
實在不是很想點人耶  
好吧...那就來點看起來很鹹的這兩個倫好了

1.加菲媽

2.
奇奇
哇哈哈哈 妳們就認命點.乖乖寫吧XDD
有想要玩的人 請自己串連喔^    ^
俗仔的糖麻我不敢亂點各位老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