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   今年過年我只知道睡覺覺  跟外公玩  
沒有乖乖吃乾乾就算了    千萬不可以忘記跟各位同學拜年
可是糖糖我覺得  明明千錯萬錯都馬是媽咪懶惰  還把責任推到偶身上
去年我們家可是還貼春聯的說   媽咪真的太懶了啦=  3 =

那...現在來拜晚年  還有紅包可以拿ㄇ?
照片 015.jpg 

什麼~~~KIWI姨姨  多力姨姨  都要給我大紅包喔!!
ㄜ...我麻說焦糖姨姨愛的抱抱就可以免了...糖糖過年粗很飽了(壞XD)

糖糖來認真的跟大家拜年 
祝每位同學 阿姨叔叔們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給狗紅包cd08785a.gif

祝      那個小抹弟弟的娘永遠青春美麗
Q比姐姐身體健康  早日把竹小馬帶回家當家裡的掃把
乖乖安安姐姐有吃不完的雞排XD
陳小奇的小鬼麻麻增肥十公斤  拿到一萬五
咪小妮身體健康  焦糖姨變聰明
多力多娜coco吃飽飽(含著淚水說)
米妮繼續蟬連女裝皇后
yoka弟弟有玩不完的衛生紙   糖葛葛挺你!!
多多弟弟  幸福多多
me chan妹妹  平安快樂
cash蔓尼   幸福滿滿
JJ 米米  嚕嚕   繼續霸佔媽咪的心
壞人叔叔早日改邪歸正(我麻說的)
祝  所有沒寫玩但都在糖家心裡的同學們  姨姨叔叔們有個美好的一年(糖糖辭窮了啦 )  
再祝所有糖外公的老師們平平安安過好年

誠摯的鞠躬ing
照片 008.jpg


說到今年過年   糖外公回家了
糖糖我很開心    因為我好久沒看到外公了   一時興奮還噴尿在媽咪的床上呢
撒嬌當然是一定要的囉~~
再加上糖式啾啾幾下1156411897.jpg    
頸上的小紅包很快就裝滿了呢
照片 016.jpg 


聽說媽咪今年的紅包...是...刮刮券一張...
嘖嘖...早叫媽咪跟我多學學怎麼撒嬌討老人家歡心了嘛
糖糖我領到的紅包可是遠比媽咪多出很多很多的5個小朋友喔 
照片 019.jpg


好久沒有像這樣  有人捧著好料一口口餵我吃  
一個摸摸  一個抱抱   還有專門馬殺雞

過年.真的很幸福內~~29780906.jpg
照片 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