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小抹媽咪送來的禮物
其中糖糖我最喜歡的就是雞肉乾了
真是太美味了 
跟媽咪自己烤得那種比起來..(小聲)
這個又香又脆又好吃(吞口水)



光是用看的 糖糖我就口水流滿地了



雞肉乾...就讓我用非常慎重 認真的態度來吃掉你吧



想到是那位綁著可愛辮子
曾說想拉著我的小手一起跳舞的小抹弟弟送的
糖糖的表情溫柔了起來





一邊吃一邊想著可愛的小抹弟弟
不知道此時小抹弟弟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吃著好吃的雞肉乾呢




OH~my love~my darling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吼~~怎麼會降好吃啦!!!
狗界的美味啊~~~
有哪隻狗可以逃得過美味雞肉乾的聲聲呼喚~~~
小抹媽咪 糖糖口已搬去跟你一起住嗎?

(按:糖糖目前還不知道水槍的用途....)



就算是咬的滿桌碎碎  糖糖也要保持優雅溫柔的吃相



什麼~~只能吃ㄧ塊喔!?!?!?
驚訝到連雞肉乾都站起來了>"<





好吧  既然只能吃ㄧ塊
糖糖我要用更珍惜的心情去吃
看我舔舔舔~
 




嗯 好滿足
真的太好吃了!!
哇哈哈哈 
各位同學離開前請自行處理流下的口水蛤 



有多好吃?
好吃到我醉茫茫~~連站都站不穩~~



在此要在度感謝小抹媽咪 
因為有你 糖糖才有美味的雞肉乾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