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msn上跟小抹媽討教了如何讓糖出去散步的時候
不會對別的狗亂叫的方法
於是小抹媽很熱心的說要送我水槍  還敎了我使用方法
不過我一直以為小抹媽會寄小包郵件來 
因為只是幾把小水槍而已
沒想到............會是這麼一大箱!!!!

 


(糖糖你也太心急了吧!!這麼沒禮貌)



(好嘛.媽咪不要生氣.糖糖裝可愛給妳看)



(小糖啊..這個是小抹媽咪送給你的喔^    ^)
(糖糖:咦??是那個有著可愛辮子的小抹弟弟家嗎)
(沒錯 還不快謝謝小抹跟姨姨)



(糖糖:小抹媽咪.謝謝妳!!糖糖給妳啾一個唷)
(這小鬼竟然還懂得閉眼睛!?)



(媽咪 糖糖很乖吧 我有跟小抹媽咪說謝謝喔
那我可以開禮物了嗎)




(人家都快睡著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開嘛)




小抹媽咪你這樣不行啦
吼~
明明說好寄水槍來的
怎麼會多那麼多禮物啦!!
這樣我們很不好意思耶>"<
沒關係  我們會找個好日子回贈你的


可愛的小抹抹  對不起內  
糖糖吃掉你的雞肉乾了
下次姨姨再補給你喔
也謝謝小抹媽咪
這是我們第一次收到狗狗朋友的禮物耶
好開心喔!!



(下期預告:糖糖與小抹家雞肉乾第一次"溫柔"接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