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我今天的心情粉不好 
原因?



哼哼  看看我身上穿的這件衣服



蝴蝶結?露背裝?
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我的衣櫃裡早就滿滿都是這樣的衣服了

但是這次 我媽咪實在太壞心了
她竟然買了一件澎澎的洋裝給我
看不出來!?
好 請看下一張





看到了吧  人家的屁股才沒那麼大呢
是洋裝的設計害我的屁屁變這麼大
媽咪竟然還想狡辯  說什麼是我的腰太細了





氣死我了~~~~~~
要是被可愛的小公主們看到...
糖糖我就交不到女朋友了Q  Q


什麼   只要我裝可愛就不拍了?
嘻 那有什麼問題
看我的~~



(努力裝可愛中)





這樣可以了吧
真拿妳沒辦法耶








今日糖糖:
                    
                
(很得意的感覺?好驕傲的小公主)


這件看起來很貴氣的小洋裝是在喵舖買的
咳咳 雖然我們是狗狗
可是我還蠻常到貓咪那裡去混的:P

這件衣服在拍賣上看到的時候 好像不便宜
而且照片看起來還好
直到某天親自到sogo走一趟 看到這件真是驚為天人
要不是不想做生意的sogo專櫃都找不到半件SS號
我早就敗下去
真的很誇張耶 我看到一大堆都沒有SS號
不知道現在進貨了沒
反正我暫時不想去了=  3  =

喵舖之前在特價 300元含運喔
嘻嘻
有賺到的感覺
其實糖糖沒有很討厭穿女裝啦(?)
因為我拍照的時候有秘密武器
嘻  要保密
保證大家都猜不到的喔
好吧..
誰猜到的話  狗狗巧克力一包XDDD
哈哈哈哈哈




公布答案囉
是什麼秘密武器 能讓糖糖乖乖的拍照呢?
登登登登
就是這個...

看出來了嗎?
這個橘色的東西 就是糖很愛很愛的玩具
"健達出奇蛋的殼"
糖糖很奇怪  玩具他不愛玩
骨頭他不愛啃(除非撥小塊)
偏偏喜歡這個殼
糖很喜歡咬它 然後把她咬開後 我再把它裝回去
因為怕糖咬破會刺到嘴
所以通常在他咬過一次兩次後 我就換新的
健達出奇蛋  好吃又好玩喔(當然是我吃啦:P)
我吃完後會洗非常多次 然後..就成為小糖的寶貝啦
嘻嘻
各位看官請勿丟擲垃圾進場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