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買了兩包巧克力給我
咦~~媽咪你忘了!?小狗狗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  3  =
欺負小狗狗很好玩嗎

什麼?這是給狗狗專用的巧克力 跟大人吃的巧克力不一樣?
嗯...我不相信!!
嘿嘿   讓糖糖我來幫他驗明正身看看媽咪有沒有騙小狗


就是這個

(傳說中的角豆巧克力)


產品說明:(摘自X-DOGZ寵物精品)
由天然角豆製成,因為巧克力裡面的咖啡因和可可鹼對狗狗來說是有害的,所以現在歐美流行用不含咖啡因可可鹼的角豆來製作具有巧克力顏色和風味的零食. 
角豆中含有的松醇物質、鈣、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非常營養,可有效減輕疲勞、快速補充體力
角豆熱量只有一般巧克力的1/3,脂肪只有一般巧克力的1/17,鈣卻是一般巧克力的3倍, 口味及口感與巧克力非常相似




試吃時間~~~~~~~~


(唉 每次都要等一下...)




(看我的超無辜閃亮眼神攻擊)




(好好吃喔~~)





(邊吃還邊偷看我手中剩下的=       =" )




這個巧克力聞起來該怎麼形容呢   很像酒的味道  又很像人吃的苦味巧克力的味道
總之味道很濃
剛開始糖並不領情  聞了聞就跑掉了
抱著不吃就只好又拿去送人的心態  
半哄半騙之下   糖總算肯吃了Q  Q
而且還吃得很開心喔
真是的......小笨狗一隻




 


今日糖糖:



                           
  (各位同學 記得叫妳們麻麻快去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