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衝去wawa寵物攝影 挑之前寵物嘉年華的照片
為什麼會這麼久才去挑呢
因為當初小姐說會打給我們  結果我一直都沒等到電話直到有一天我打去問  才知道是要自己打去約挑片
本來那時就要約時間去拿   但適逢過年   所以就說好年後再約
沒想到今天約時間才知道他們刪掉之前的照片了=  ="
還好經理有幫我救回來


在找照片的時候   本來很擔心找不到糖的照片了
後來第二批照片擋    我一看就知道是糖   爸爸還說不是= =+
wawa有送一張檔案   加選一張壹百元


拍出來的成果 我覺得還蠻可愛的
就是滿足一下媽咪心中  也很想要幾張可愛的攝影棚照片的心理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拍的糖糖  雖然我技術差
可是是最真實的糖糖    
而且糖糖在外面會緊張   像他在嘉年華拍的這幾張(好像共八張吧) 很多張眼神都在找我
當天拍照的時候他還一直發抖
之前給慢慢媽拍的   因為是第一次外拍 所以剛開始糖的表情也很緊張
不過我也蠻喜歡慢慢媽拍的   很有感情
所以我想糖糖不適合去寵物攝影棚拍囉~尤其是主人不能在旁邊的哪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