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糖糖去愛心拆線
沒想到初六一般人開工的第一天  去看病的人還蠻多的呢
還好我今天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的戰略是用
dog sling裝糖糖   還有坐在椅子上等不然每次抱著糖糖等個一 兩小時    回去後手都會很痛內
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拍照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看糖在包包裡的樣子
不過 真的輕鬆好多喔~~
(拍賣有賣   也可以請專門代購日本商品的桃之富幫忙買  價錢我沒有比較過就是了  有很多種顏色樣式可以選擇)


在候診的時候 飼主們都會聊天
今天認識的是ㄧ隻西高地白梗 .兩隻活潑的紅貴賓 真的很活潑唷 很Q
還有糖糖ㄧ直很好奇的迷你小雪  叫做nono   她很乖喔
只有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臭糖去汪他  他才回汪
而且我看到他的預防針手冊跟糖ㄧ樣是黃色的   
ㄧ問之下也是五歲      超有親切感的說    


本來想要做四合一
許醫生說 如果糖都有定時吃心絲蟲藥   就可以不必做
至於艾莉西體那些 就做pcr
不過愛心也是送XXXX


今天量體重是2.9   又瘦了耶
我 我真的沒有虐待小狗
然後我又再問了一次關於潔牙骨那些
醫生說 不能吃潔牙骨  除了處方 什麼都不行
很好.....請不必同情我們   
愛吃的小孩 處方也會變得好吃的


還有糖的耳朵  已經沒有發炎了
以後每星期滴一次耳藥+醋酸就好
18號左右要再去打八合一+狂犬病
25號左右打萊姆病預防針   梨形鞭毛蟲我還在考慮
醫生說 有去草地的話就建議要打萊姆病跟梨形鞭毛蟲


來看看傷口   
醫生說已經癒合了  只剩下拆線的洞
那個結痂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結痂 是正常嗎
還有就是拆線真的好快喔
我還來不及問醫生那個剪刀有沒有消毒 就拆掉了
希望不要感染才好




回家後先拍一張    白色的是看護墊  
我喜歡叫糖躺上面  避免感染
糖的毛長長很多   腳跟耳朵的地方有些打結
希望到時候美容師不要嚇到   希望臉不要剪光光內  
真的好想幫糖洗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