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本日誌所有照片都皆為本人所有.請勿盜圖.謝謝!!
本文引用自 tkumb - [代PO]狗狗送養(公黃金成犬) 
看完這篇文章
我真的覺得這隻黃金獵犬被照顧的很好   看他的毛色  他的友善 他的眼神
我真的覺得 他不是被遺棄     他是跟主人走丟的
而且地點在北投    說不定是去玩的時候走丟的
所以 我把文章的標題改了ㄧ下     希望可以藉由網路的力量  
讓這隻狗狗的主人找到他
如果真的是遺棄   也看看是否能找到願意愛他ㄧ輩子的主人
我真的對這種會自己上機車 看起來有人養的狗狗沒辦法
真的覺得 他們不是被遺棄的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     我都會想問  有沒有掃到晶片?
答案常常都是否定的    雖然晶片規格目前還很亂
可是在危及的時候   說不定就能派上用場
至少 我請醫生幫我們掃看看晶片的位置 有沒有失效等等的時候
聽到那逼ㄧ聲    聽到醫生說出 那個我所熟悉的數字的時候 
是種安心


煩請路過的大家幫轉    幫幫這隻看起來很漂亮的狗狗找家
謝謝大家
轉貼的原文如下:

本文引用自 tkumb - [代PO]狗狗送養(公黃金成犬) 




各位親愛的朋友:

是這樣的
我大學同學在家門口撿到一隻很可愛的黃金獵犬
狗狗硬擠上她的摩托車後不肯下去=..=
同學說牠實在很可愛又聰明
現在雖然先帶回家了,但是實在沒有辦法養
所以急需有人認養狗狗



************************
*動物種類:狗狗

*品種 / 顏色:黃金獵犬

*性別:公

*相簿:請點我看狗狗

*寵物名:

*生日或年齡:約4歲

*所在地:台北/宜蘭

*來源:撿到

*是否結紮 /(母的請說明是否曾經生產過):否

*健診狀況:有心絲蟲(治療中),其餘健康
如果有意願要認養我們願意幫忙負擔心絲蟲治療的費用

*嫁妝:狗餅乾,狗鍊,梳子,洗澡用具

*送養理由:沒有人可以照顧

*認養人條件:有愛心有經濟能力願意每天帶他去散步

*需自備物品:可以讓狗狗活動的空間

*送養人:陳小姐

*連絡方式:手機0970094600

*備註:
乖巧不會亂叫,不會在家裡大小便,喜歡親近人,
聰明,喜歡坐車,會坐下及握手

我們是在北投遇到這隻狗狗的,他超級友善的,
我們摸了摸他後他就跳上我們的摩托車不肯下去了=..=
目前先把他帶回家了,但是家裡實在沒有人可以養
所以希望幫他找到更好的主人

他很乖也很聰明,感覺像是被人遺棄
所以希望有心領養的人可以好好的照顧他不要再遺棄他
因為是大狗所以吃吃喝喝都蠻花錢的
另外他不會在家裡上廁所,所以每天都要帶他出去散步
希望有意領養的人可以考慮清楚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