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確定了手術時間
是徐醫生跟戴醫生開刀

1/26  先入院   可能需要檢查

1/27   手術


住院期間 預估到2/2


住院期間的第123天 我不會去看他
因為糖會很興奮 會很痛
所以   我預估1/30   1/31  自己坐統連下去看糖



糖糖你要加油
大墩的姐姐們   醫生們 拜託你們了!!


我會準備小毯子     糖最愛的娃娃    
先幫糖洗澡



現在我無法想太多事
請大家多包含
等糖手術順利結束
我會一一拜訪感謝大家的
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妳們願意幫我看糖糖
糖糖很幸福 謝謝妳們
真的感謝
有妳們在身邊    我會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