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糖: 
你在看我嗎? 你可以再近一點唷~





糖糖我今天看起來是不是很乾淨呢?


偷偷跟妳們說喔....其實我已經一星期沒洗澡了說
都是我麻太懶了啦...害我很鬱悶的舔手手
媽咪看到我舔手  才很緊張的趕快把我帶去洗澡說
下次看他還敢不敢偷懶   口亨..


糖糖我最喜歡洗澡了
不過媽咪有時候會把我帶進浴缸裡要我學游泳...
這我就不太喜歡了...
今天媽咪給我戴上充氣游泳圈   感覺有好一點   
所以我就沒把媽咪的手抓太多一條一條的囉


而且媽咪幫我加了幾滴Q比姐姐送我的精油
感覺還不錯耶
(吉銤麻送的還寄放在阿抹姨那邊   因為媽咪忘記跟姨拿了)
天氣冷泡澡很舒服   溫暖天氣泡澡也很舒服唷



咦 你問我為什麼喜歡洗澡嗎?
ㄎㄎㄎ




當然是因為洗澡前後都有好吃的點心可以吃呀
光想到我就忍不住舔嘴巴囉



只不過...吹完毛後還想吃點心的話...
就比較辛苦了...
通常都要使出18般武藝   極盡小狗諂媚撒嬌巴結之能事
媽咪才會給我吃




像基本的翻肚子啦~



轉圈圈~
糖糖都要很辛苦的表演才能吃到點心耶




但是媽咪最近很小氣
我做了這麼多   竟然只吃到一點點說
吼 看我使出這招"謝謝"!!
很厲害吧    哇哈哈~~



媽咪:
     這個是在還不知道糖有膝蓋骨異位前教他的
後來知道之後就再也沒叫他做過
沒想到他還記得    囧
趕緊叫他坐下....







糖糖哼著奇怪的曲子    心情似乎不錯耶......
"點心點心~~我愛點心~點心愛我~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