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收到妮妮麻送的餅乾
是媽咪之前在妮妮麻的網誌參加有獎徵答得到的
雖然媽咪沒答對 妮妮麻還是有送給有參加有獎徵答的同學  
妮妮麻人真好   


收到的時候 媽咪有嚇一跳呢
因為原本以為只是一包小餅乾 沒想到是這麼一大箱呀
而且給媽咪吃的餅乾是妮妮麻自己做的喔  媽咪說超好吃
那那我呢? 我也有餅乾跟潔牙骨喔!!!
媽咪說真不好意思 讓妮妮麻破費了
下次見到妮妮麻  糖糖我會給阿姨大大的香一個的



後來    因為媽咪開禮物的動作很慢
在一旁的我實在看不下去了
一向以孝順聞名的我   當然要趕快來幫媽咪開啊
於是我就踩在便利箱的上面  用我的狗鼻子一直聞 在用我的爪子猛抓
可是媽咪不但沒有誇獎我乖....
竟然還這樣對我......




糖麻: 口亨 誰叫臭糖不聽話   一直跟我搶著開禮物



糖糖我覺得   我一定不是我媽咪親生的...



113的阿姨叔叔...不知道聽不聽得懂狗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