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完演講
首先  我要向糖糖致歉....
對不起....主人平時跟你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你一定很疑惑很困擾吧>"<
還有 不是你壞 也不是你不乖
都是主人不好
因為從來就沒有讓你真正懂過 
雖然你似乎是懂得某些字眼  但我猜也都是因為我們相處了五年的默契

 


今天的演講比以往都還要來得容易懂耶
另外戴醫生有稍微提到響片訓練
讓我覺得響片訓練真的好好玩>/////<
明年一定要去上課^ ^


昨天下午回家後就一直過敏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今天出門前更嚴重>"<
本來聽了一下午演講後 有好了一點
沒想到一踏進吉咪 我又開始過敏orz
不知道到底是對什麼過敏  很不舒服...

今天是第一次去傳說中的吉咪
剛好她們在週年慶    就幫糖買了些零食跟洗毛精
(問過家庭醫生  他說可以給糖吃一些低熱量高纖維的零食解饞)
可能是因為是週年慶的關係吧
真的蠻便宜的^ ^
爸爸就很難得的一直要我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