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請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本日誌所有照片都皆為本人所有.請勿盜圖.謝謝!!

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之前在msn上跟小抹媽討教了如何讓糖出去散步的時候
不會對別的狗亂叫的方法
於是小抹媽很熱心的說要送我水槍  還敎了我使用方法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雪焰家看到這個聯撥 覺得很有趣 所以也想來玩^   ^

(糖糖:咦?可是媽咪妳剛剛不是說..是因為日記想不出來要寫什麼的嗎?)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糖糖我今天的心情粉不好 
原因?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引用加菲媽的狗窩網誌
經由多力媽的介紹 
得知加菲媽最近在辦美國的Dr.GoodPet的產品團購
雖然我沒有用過這個系列產品
但是聽很多媽媽都說這個產品很優
所以也打算跟著買 嘻 第一次跟寵物用品的團購耶>///<
真好  不然自己買都會貴森森喔



Dr. Goodpet 順勢療法 的產品(部分):

益體消化酶(Canine Digestive Enzymes)
*眼晶亮(Eye-C)
*抗蝨內服劑(Flea Reilef)
*消癢內服劑(Scratch Free)
抗氧C(Crystal-C)
年長配方(Golden Age Formula)

*幼母配方(Optimum Growth Formula)
*深海魚油

我們家想買的有
益體消化煤:可以幫助消化..
深海魚油(還在猶豫中..因為才剛在醫生推薦下買了美膚多液.不知道哪個比較好)
眼晶亮:可減少淚痕...

詳細的產品介紹在i Meek有喔


想要加入團購的媽咪可以到加菲媽(又差點打成加菲貓orz)的網誌和她聯絡喔
哇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敗家吧XDDD
不過..自己吃的都沒那麼好耶
難怪我媽常說我將來一定會是溺愛小孩的媽咪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今天媽咪買了兩包巧克力給我
咦~~媽咪你忘了!?小狗狗是不可以吃巧克力的=  3  =
欺負小狗狗很好玩嗎

什麼?這是給狗狗專用的巧克力 跟大人吃的巧克力不一樣?
嗯...我不相信!!
嘿嘿   讓糖糖我來幫他驗明正身看看媽咪有沒有騙小狗

mewmew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